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第三週

今天我也上台報告

挖!超緊張

所以其他組報告啥都左耳進右耳出....

真是不好意思~大家

不過《解決100個煩惱的100種設計》

這組的 我有印象唷!哈哈!

是有沒有男朋友那題八

真是讓人尷尬的問題!

有爆點!

吸引人的注意力~哈哈

我們的報告是"酷設計100"

其實我太緊張了

先前的準備的講稿....

講的二二六六

重點都忘了說...

實在是太怕佔到太久時間....

原本影片我大剛要講的...講到忘記

我的埂阿!!

原本想說 "刀子告白時對蘋果一個鞠躬...

結果不小心把蘋果給"解決"了...(切一半)

在心灰意冷時

遇到真愛

一個不會受到他傷害的水果

挖! 大家猜猜是誰....

想看請上網站去查~~~

絕對值得一看"

結果都忘了...

懊惱...

老師有空看一下吧!

絕對好笑XDD



(絕對無惡意...請原著別生氣!!^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