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2009/12/4 設計教育與實務國際研討會

一整天都待在會議廳裡!!

挖!全新的體驗

從9點開始是三位外國帥哥!!

其實是小漢老師騙我們!!

只有第一位帥ㄚXDD

Bruce Voyce

而且我也最喜歡他的作品

是綠色景觀設計

傳達綠色訊息給大家

又美觀

設計出這樣的作品一定讓設計師超驕傲



第二位設計師

Robert turriff

他有很多影片作品

不過我卻喜歡他的這個諷刺作品

用人類做出的鎚子去摧毀植物

也算是警惕大家八

要愛惜大自然



@@"這位大師的作品

Tom Mckinnon

不是我會欣賞的...





吃完飯!再來一次

下午場!開始!XD

是胡寶林先生的演講

他講的我覺得超讚

向往國外的教學方式

台灣的學生散散很難帶

可是我覺得如果像胡寶林先生說的那種教法

相信不少學生會提起勁去做吧












這天的收穫良多

不過早上的翻譯先生

真是虐待大家的耳多...

講話斷斷的

不清不楚...

聽的超痛苦

(抗議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